2015年3月16日

[食記] 台中太平- 巫師咖啡


久聞巫師咖啡有個很厲害的厚鬆餅
太平是我小時後長大的地方
雖然都不認識路,但是我很喜歡跑來這區,而且越來越熱鬧了!!



剛到門口就看到一個牌子
大意是說店裡空間小,只接待15歲以上的客人

真是有個性的小店!
我發現我很不乖的沒拍什麼店裡店外的><


▲ 手工menu,有兩本
一本是飲品跟點心,另一本是精品咖啡


▲ 厚鬆餅在這裡! 要等40~50分鐘現做


▲ 還有很多飲品,menu做成這樣
就算是一般的飲料也覺得好像很厲害!


▲ 這是精品咖啡那本
有很多英翻中的咖啡,就是會變成沒聽過的咖啡哈哈
我朝bar 台看去,老闆用著精品咖啡壺,正在碎練咖啡深處的味道
有好多種咖啡壺,我想~煮咖啡也是一門學問吧!


▲ 我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焦糖聽說是店家自己弄的
雖然通常我喝咖啡的用意就是要提個神
但在這樣氛圍這樣的情緒下,這杯可以更感受到順口以及咖啡的香氣
這大概就是與便利商店的不同吧!


▲ 如首圖的厚鬆餅,附上鮮奶油跟蜂蜜
外面的鬆餅有像格子扁扁,用鬆餅機做出來的
也有像麥當勞烤成一片薄薄的

這個厚鬆餅比較像是麥當勞得那樣,加厚這樣
蠻有意思的口感~

對了,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這麼厚的~


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563號
04-2278385
01:00Pm-09:0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