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食記] 台中- 巷內義大利麵


每次去天津街找表姊她都帶我去吃好料
她要搬去台東悠活了我好羨慕跟捨不得QQ

今天吃得好料是巷內義大利麵



這間是我聽聞多年的義大利麵店
只不過座落的位置都不是我的騎車範圍一直沒吃到~

今天竟然在天津街轉個幾個彎就到了!!

▲ 簡單的菜單,單價大約99~300 間,加39元就升級為套餐
好划算的感覺~

▲ 抱抱的調味料

▲ 店內空間不大,大概就7,8 桌

▲ 套餐的番茄湯,裡面沒什麼料

▲ 馬鈴薯濃湯,也沒甚麼料
    BUT,好濃! 每一口你都像是吃一口馬鈴薯 (是誇飾沒錯)
    喝完有點飽XD

▲ 麵包配橄欖油,或沾濃湯吃都不錯

▲ 雞肉凱薩沙拉,煎酥酥的雞肉配羅美生菜再一點凱薩醬
以這道為靈感,我回家自己買了材料,煎了雞肉做了沙拉
簡單又美味!

▲ 奶油海鮮蛤蠣麵
喔這是加麵的樣子,份量很足,大家分著吃的
口味的話就是蠻家常,雖說不出它的驚艷之處,也說不出有敗筆的地方

▲ 鮮蝦蘆筍奶油茄汁義大利麵
也是豐盛的一碗

▲ 我吃的白酒蛤蠣寬扁麵,吃了這一道
     我又回家自己做了哈哈,不過味道還少了些甚麼
   
這道不得不說蛤蠣好多喔,吃了一個又一個
讓整個味道真是又鮮又甜

▲ 是不是~~數不清了!!


▲ 套餐的飲料,一大杯,飯後來一杯是很舒服的事


久聞巷內義大利麵的大名
印象中是以平價又美味著名
今天一嚐,果然如傳言這樣
難怪雖然搬了很多次家
客人仍然很多~~~!


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56號
04-2236-8858
11: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