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食記] 台南麻豆- 安仔牛肉湯



麻豆的安仔牛肉湯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碗牛肉湯
原來台南牛肉湯這樣有名~~是因為這樣好喝阿!

讓人朝思暮想~~~~再去吃一次~




麻豆的熱鬧市區跟旁邊的善化熱鬧的市區~~一樣小
安仔牛肉就在市區裡面,不甚難找


先來碗滷肉飯吧!
實不相瞞,我是為了這碗滷肉飯來的!!  (可是我把它拍糊了 T^T)
第一,它是免費的
第二,它是吃到撐的
第三,它還有附醃蘿蔔解解膩


人潮太多夾快光了~~~老闆快補貨!!


就是這個! 但其實不管老闆多麼佛心,重點還是要 "好吃"
它真得是蠻好吃的,不愛吃飯的我就吃了兩碗~~


準備沾醬!!湯快來了!!


主菜,牛肉湯
想當初第一次喝的時候,就只有~挖~還蠻好喝的耶!!
這次再次品嘗,我覺得 有點點像在喝雞精的味道,只是這碗是牛~
總之感覺有喝到牛肉的精華這樣!


牛肉空心菜,是因為我選空心菜所以比較大盤嗎?
我記得上次芥蘭牛肉的份量.........有點小 ~~~


喔~~吃完了

安仔牛肉在 台南市麻豆區民族路9號
營業時間是 11:00~14:00  17: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