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食記] 台中西屯- 首塢爾韓式料理


這天老爸生日,硬是把他拉出來吃飯
台中的周末我已經習慣沒早點訂位沒餐廳吃的狀況
這天快到晚餐時間,硬著頭皮訂位,沒想到訂到!!

在用餐前幾個小時訂位,訂不到合理
訂得到實在是應該覺得幸運
但通常這個時候都會覺得  怎麼這麼好訂,然後怕怕的XDDDDD



反正沒吃過,而且首塢爾在西屯路這存活很久
應該沒甚麼大問題啦!
後來發現應該是翻桌率蠻快的!!


▲每桌必備的烤盤,沒有點烤肉類的就用來放東西囉


▲ 附上的生菜


▲ 每人一碟沾醬,不過沒怎麼用


▲ 韓式料理總是有各式小菜
我最喜歡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吃很多樣了!!

左下像冬粉的是寒天,弄成酸酸甜甜的口味


▲ 我無法阻止爸媽先給我拍,只好先給他們吃了

這三樣算是很常見的小菜,吃意思意思囉!
小菜皆可續!


▲ 我們點了豬肉銅盤烤肉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但也沒特別差


▲ 辣魷魚石鍋拌飯
我那個什麼東西都說好吃的弟弟說好吃XD
口味還不錯!


▲豬肉石鍋拌飯,有韓國辣醬就能成就一碗好吃的石鍋拌飯


▲ 飯食的附湯,料很多的海帶湯,很和我胃口


▲ 海鮮煎餅,雖然側面看得到一些些蝦
但是料還是算太少啦,吃麵糰的感覺居多,失望


▲ 我以為是烤肉單點而點的春川辣雞
原來是烤肉的單點,上菜之後服務生就駐桌幫我們烤囉


▲ 樣子看起來還好,但是蠻好吃的喔!


▲ 最後這盤辣炒年糕,取得它的方式有
1. 生日當天來單點銅盤烤肉,出示證件可得
2. 打卡可得

口味OK,重口味還能說什麼
不過跟韓國辣炒年糕還差一些些
韓國的年糕外會酥酥硬硬的,外酥內軟的比較厲害


整體表現都還可以
評價大概是中等再高一些
價位不算太低,大多200元起跳
CP值算打平囉!!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3號
(04)2461-5551
周一至周五AM11:30~PM2:30;PM 5:00~10:00
周六AM11:00~PM 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