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食記] 新竹- 四川辣麵


某天一直在搜尋新竹的食記
看到好多人對四川辣麵的評價都不錯
激發了我前往品嘗的衝動





▲ 隱身在住宅區裡的店面,旁邊也有好多家餐廳
我以為會排一下子的隊,沒想到也還好
大概是那天有點下雨吧~~


▲ 雖然是叫四川辣麵,但一走進店裡
店員們打招呼的用語卻是日語的你好~~是從日本移植過來的啦!!


▲ 看起來最厲害的是一開始的担担面
兩個担担麵差別在於辛口跟甘口,就是口味重(辣)跟比較不重(好入口)這樣


▲ 蒜酥~桌上有好幾種佐料
看到蒜酥真的是蠻台式的感覺,加了好多匙在我的麵裡~真是好滋味!!


▲ 辣油,看它的辣油就覺得應該是很用心炒出來的吧!!


▲ 第一次看到的荔枝醋,聽店員介紹是用來解辣的
如果湯頭太辣的話可以加進去喔~


▲ 另外還有唐辛子跟山椒,是不是很多樣!!!


▲ 煎餃先上~吃了一口直呼好吃~


▲ 這年頭有韓式炸雞也有日式炸雞囉!!
看得出來剛炸出來~~因為油還頗多XD
不過算是鮮嫩多汁,沒有事先經過味道較重的醃漬


▲ 這是不加蔥不加洋蔥的炒飯
菜單上炒飯只有一個,適合用來安撫不能吃辣吃重口味的小朋友的胃
雖然沒有蔥沒有洋蔥,這炒飯依然美味


▲ 整個吃下來完全就是拉麵的感覺哈哈
湯頭濃郁是必要的,不過雖然濃郁,我還是加了很多蒜酥跟辣油
整個超級過癮的~~


▲ 最後的壓軸是荔枝冰沙,正好解兩個厚厚嘴唇的辣
一杯不夠再一杯,真的超解辣的耶~瞬間涼爽


整體來說就是拉麵的新選擇!!
相當不錯。
我用餐的時候正逢逢甲店開張,打卡還送貴賓卡~


新竹市關新東路258號
03-666-3668
週一 - 週日:11:00 到 14:00  ;  17:00 到 21: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SisenR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