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食記] 台中- Rice&Shine 米閃早午餐


中國醫藥學院可說是大學的回憶阿雖然我不念這
但是找朋友的次數也讓我對這裡相當熟悉
如今難得回到這裡晃晃吃個早午餐
真是懷念阿!!



▲ 米閃這間早午餐就在麻辣人家的對面
麻辣人家就是店家外面有李安的大布條哈哈很好認
不過你到了你也會發現它們有一個吉祥物"樹懶" 掛在上面


▲ 開放式的廚房,外面料裡的帥哥還帶著墨鏡做料理哩!


▲ 還有擺著各個食材的架子,上面的食物都是真的啦!

▲話說它們家的menu設計蠻用心的,整間店是以樹懶做主題
menu裡也是樹懶插畫,相當可愛!! 以下是菜單
套餐的話都會有濃湯,生菜沙拉跟薯條







▲ 樹懶在外面取得了很多新鮮現摘的食材,為你準備豐盛的早餐~


▲ 套餐的沙拉濃湯薯條,整個就蠻美觀的
濃湯有濃濃的菇味,今天的沙拉醬是百香果味,薯條是外酥內有馬鈴薯的扎實薯條


▲給我肉斑馬夾餅,除了肉還是肉,有培根跟起司
可以看到起司堪吸出來就知道切開剖面的時後是怎樣誘人了


▲經典四盎司潺潺起司牛肉堡
這牛肉排的厚度算是誠意十足,不過肉汁倒是沒有潺潺流下啦XD


▲法式培根蛋捲x煉乳
完全就是看別桌點然後跟著想吃
這個蠻有趣的組合,甜甜又鹹鹹


▲ 它套餐的飲料,完全沒寫限定幾元以下的飲料耶
那當然要選奶昔大哥的女人(80)跟鄉村烤奶(100)
不過今天只想喝熱熱的可可拉~~


▲米閃香醇奶酪,我對奶酪比較沒什麼感覺
吃了一口,就是味道可以再更濃郁~
上頭裝飾的薄荷是它們自家種的喔~就種在外面的小空間裡


▲ 沒錯,今天很餓想點很多就來個甜點吧!!焦糖烤布蕾~
上面那層糖弄得蠻厚的XD我喜歡


▲ 假霸來睏阿~

整體來說是個早午餐的好選擇~


營業時間 7:00AM ~ 7:00PM
FB 搜尋 Rice& Shine 米閃早午餐
電話 04 2203 1198
地址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8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