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食記] 台中西屯 笨豬跳韓式烤肉

這間笨豬跳韓式烤肉我已經路過非常多次
更是兩度在冷門時段進去問是否有位置(總是很愛想到就去問問看)
終於在朋友提早規劃台中行, 馬上訂位!!



▲ 這個門口總是站滿了候位的人們, 這天終於可以當大家的面先踏進門去, 覺得開心哈哈哈
店家就位在車水馬龍的朝馬跟秋紅谷旁邊, 停車就可以停在秋紅谷的停車場再走過來
不然就會找車位跟塞車到天昏地暗

▲ 一進去就會看到這個開放式的bar台, 不少服務生忙進忙出的

▲ 還有這個置物箱, 自行使用
上面有還插有鑰匙的就是空的

▲ 鑰匙也是一隻豬啊!蠻可愛的~

▲現在狂開的韓式烤肉都很會弄個汽油桶, 好像很狂野

▲ 炭火是一定要的, 炭火烤出來就是跟瓦斯烤出來感覺不一樣
不過前幾天有看到著名的炭火酸菜白肉鍋因為人太多不夠通風導致大家發生輕微的一氧化碳中毒出現頭暈嘔吐的現象, 所以在這種密閉的炭火環境還是多多注意通風

店家炭火上面都有一根抽風機會迅速把油煙抽走, 不過或多或少吃完還是有些烤肉味
所以如果害怕心愛的外套有味道, 記得把它鎖在櫃子裡

                        
                       

▲小菜有五種, 上面四種加上必要的泡菜, 可以續到吃飽
茄子在座只有一位吃, 他說很好吃!
右上是四季豆, 當配菜食用~
左下是蘿蔔泡菜, 脆脆的也不錯
再來應該也是蘿蔔, 但是是甜甜的感覺, 隱約有看到柚子小塊, 讓他有柚子的香氣
我吃最多的就是泡菜, 單吃是會辣的, 我都拿來包在生菜裡跟肉一起吃, 真是美味

▲ 包肉生菜, 蒜頭跟調味的蔥
有蒜頭真是令人大喜, 反正回家就乖乖刷牙睡覺不用跟人說話
就盡量包了這些讓人又愛又恨的辛辣配菜

菜單就沒拍了, 我們點了一個1880 原味豬五花的雙人套餐, 單點一份松阪豬
四個人吃, 份量充足

▲ 那就來看看套餐內容吧!這是裡面最小摟摟的可爾必思*2

▲ 水蒸蛋, 裡面沒有多蒸什麼額外的東西就這麼單純的原味就很好吃了
雖然不到茶碗蒸那種像嫩豆腐般的口感, 我倒也喜歡這種有些嫩有些真實的感覺(在說什麼)XD

oh 說到沾醬左邊那個是香油加鹽巴, 就好好吃喔哈哈, 自己回家也這樣調
右邊沾醬我就沒怎麼沾也沒什麼感覺呵呵

▲ 海鮮泡菜豆腐鍋, 其實他套餐內容種類很多, 各份量也很足, 難怪四個人吃都夠
你看我挖起來就有海鮮泡菜豆腐滿滿的, 想喝多一點湯還沒有哩蠻多料的

▲ 這裏是服務人員幫你烤肉!一個人大約服務2~3桌
你想自己烤也是可以拉, 不過其實要吃的東西太多了, 你可能會顧到燒焦XD
這是翼板牛跟牛肋條, 自然就有人幫你烤好, 好方便喔~~
這肉烤得讓朋友一直說好吃, 一直稱讚服務員XD差沒要電話而已
韓式料理就是要菜包肉, 包很多小菜一起吃還不小心滴醬汁出來, 這樣最對味了

▲ 服務生進來之前都有教育訓練, 烤得不好吃的只能靠近bar台不能靠近客人

▲ 沒有石鍋拌飯就不是韓式料理的感覺

▲ 炸野蔬, 這好大一盤喔!大大的洋蔥圈, 大朵的花椰菜, 蕃薯, 茄子, 金針菇!
花椰菜一咬下去裡面好有水分喔~覺得清甜
金針菇沾了醬汁, 好像吃炸蝦的味道
如果整盤式炸蝦的話應該是會被吃完, 這盤蔬菜在我肉食性的選擇下是唯一一道有剩下的

▲ 在上面牛肉烤完一陣子之後來了可愛的豬五花
把兩面煎的赤赤的油滋滋的最好吃了~~

我覺得這樣的節奏很不錯, 沒有因為是服務生考就一股腦兒趕快烤完要換別桌
中間沒肉還是有其他菜持續著上, 嘴巴一刻也沒閒著

▲ 豬五花一直在說吃我吃我!!

▲ 奶油蛤蠣金針菇, 蛤蠣大顆大顆的, 煮出來的湯就鮮甜鮮甜的, 很棒!

▲ 雖然很飽吃不完炸野蔬, 但跟朋友們都覺得肉有另外一個胃
肉是沒有吃不下的問題XD, 那就請搭訕的服務生推薦個肉
他推薦了松板豬, 松阪豬的油花分布顏色香味...., 光想我就覺得他在我嘴裡了哩

▲ Oh 好不容易吃完了熱食, 來些甜點囉!
這是蜂巢霜淇淋, 好特別喔我第一次吃, 蜂巢我也把他一點一滴吃, good
結束一個美好的晚餐~


笨豬跳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畢竟怕期待越高失望越高
韓式料理就是種類花樣很多, 很符合我不喜歡只吃單一的東西
然後他也不是標榜的烤肉就只有肉是重點
其他像炸野蔬海鮮泡菜豆腐鍋還有水蒸蛋都很好吃!不會覺得是吃粗飽這樣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號
電話: 04-2254 8818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3:00

現在竹北跟台南也開店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8號號
電話:03668184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94號
電話:06-21568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