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食記] 桃園 丹馬克咖啡


哇桃園的第一篇食記
要不是有朋友在這, 我大概都不會在這裡出沒吧!
這天進來接近中午了, 非常非常非常幸運地坐了最後一桌

為什麼說幸運, 因為這裡沒有限定你用餐時間
而且!也不接受預約!運氣不好你就在外面等到天荒地老

而當天, 又濕又冷又下雨, 門外卻一直有人駐立在窗前(門前拉!)
不畏風寒耶, 讓待在裡面很久的我略略捨不得



▲ 不過不管~反正我坐進來了拉~~那就不要再提我待很久很壞的事
不過那也是因為空間很舒服, 東西很好吃, 話很好聊啊~~看看菜單!

▲ 圖文並茂, 很好看出你想吃的是什麼樣子

▲ 飲料篇

▲ 日式抹茶拿鐵&草莓優格奶昔
都蠻推薦的, 很順口好喝使人心情愉快XD

▲ 一份餐點包含了主餐薯條還有沙拉

▲ 這是檸檬雞排帕尼尼
麵包QQ 有嚼勁, 配料們倒是還好, 麵包是讓我比較喜歡這樣

▲ 里肌豬排起司磚餅, 感覺就是口袋麵包
麵包又跟帕尼尼長差不多哈哈, 不過蔬菜份量看起來多
這個有比上面那帕尼尼好吃喔!

▲ 朋友都點了早午餐類型的, 但我就是叛逆的點義大利麵
這是西班牙海鮮筆尖麵, 最好吃的, ya
還有附沒包東西的帕尼尼麵包~~(都是帕尼尼麵包==)
沾著有一點點鮪魚味調出來的醬, 蠻好吃的!


想不到隱身在住宅區裡的咖啡店有這樣讓人忍受在外寒風刺骨的魅力
實際上餐點我覺得義大利麵比較吸引我說
店家的裝飾佈置跟光線也都不錯
照相也都很好看!

推薦程度★★★★☆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0號
電話:03 427 5085
營業時間:10: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