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食記] 台中南屯- 金寶茶餐廳

多年前就已經耳聞金寶茶餐廳的大名
知道他座位少難訂位東西好吃
最近似乎還開了間分店
都壯大成這樣了還不吃吃看嗎!

這天是在假日的下午
客人仍然有7, 8成
不過我沒拍到菜單, 各位客官將就看我點的菜吧!

▲廣東炒飯,菜單上還有一道是福建炒飯, 問了服務人員他說福建是炒了再燴
最後我們選了廣東炒飯,一般形容炒飯很多人會用粒粒分明, 這盤還真的是!
炒飯這東西我還不大專門, 只知道吃起來味道不錯!


▲再來就是一連串小點心拉, 我在港式料理裡必點的鳳爪
一籠總是吃起來不過癮, 份量少拉~~

▲鼓汁蒸排骨, 我的必點
兩個必點吃起來都跟我之前吃過的口味差不多
也許是這兩道老菜就是都一樣的料理口味變不出特殊花樣吧

▲ 鮮蝦腐皮捲, 看得到裡面的蝦子
吃起來也新鮮彈牙
另外就是也看得到蠻油的就是了, 吃之前要再用面紙吸一吸油才行

▲ 這三個小流沙包要九十元
可能冬天太冷了沒怎麼流
跟外面內餡再更黃更流動的流沙包不一樣, 可能是自家用新手做的喔!

▲ 最後就是港式料理的基本功夫, 蘿蔔糕!
在這種店裡還沒吃過難吃的蘿蔔糕, 讚讚
加點辣一起吃, 更棒~


好不容易來金寶茶餐廳確認口袋名單是否還能吃
看來也是不錯, 不過就價格都稍高一點點這樣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電話:04-2328-545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