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食記] 台南新化- 市場口煎粿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叫他什麼店名
因為他在市場得出入口~我就這樣稱呼他好了



當初公司的小菜鳥跟我說永康有一個特別得早餐
叫做煎粿, 很厲害的樣子

不過為了吃永康一個早餐,算算我要很早起床
實在不合算
GOOGLE了之後,發現新化的煎粿也很厲害
從善化到新化~ 一下子就到了XD


這間煎粿就位在新化最熱鬧的地方
仔細一看他就在早上菜市場的出入口,人多得很


看老闆在煎,雙面煎得焦焦的
再打上一顆蛋,到底有什麼魔力
快叫一碗來吃!!


如我們首頁的圖看到~
這碗大碗裡有五顆煎粿還有蛋,最後還淋上醬汁

焦焦的皮吃起來好~香
除了焦香之外吃起來又很軟Q

醬汁有點柴魚的味道,也很順口


這粿裡還有肉!! 像是炒過再包進去的
太美妙了~~~~~~


這讓我想到東港的肉粿
肉粿是切成長條片狀,加上香腸加上湯
煎粿是把它雙面煎焦焦加上湯~~
各有特色的食物

新化還有另外一家煎粿,是沒有包內餡的
已經忘了它的味道,但似乎也很受人推崇

但是市場口這家現在是我的再訪名單!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29號
營業時間: 早上六七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