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食記] 台中沙鹿- 日漫咖啡~難得質感店

為什麼是難得的店呢?
因為沙鹿真的是一個小小郊區
咖啡店真是這一兩年才如筍子般冒出來
不然沙鹿要找個聚餐的點還真那麼幾個



▲ 廢話不多說, 這天我是晚上來用餐的, 手機拍的哈哈
看來哀鳳夜拍還是無法~~
不過可以看到日漫的招牌設計還是蠻有fu的

▲ 菜單內容有一些火鍋燉飯義大利麵等等
飲料~似乎是在另外一面~(抱頭>< 沒拍到)

▲ 雖然今天沒有喝咖啡, 看他架上這些擺飾跟工具
下次再來期待飲品的部分~

▲ 先點個薯條來吃吃, 這是帶皮的馬鈴薯
可以吃到裡面很多馬鈴薯泥, 我很喜歡~~

▲ 餐點加30元會付湯品跟飲品
這是今天的南瓜濃湯~

▲ 實際上沒什麼料, 只有一開始放上的麵包塊
味道清淡清淡~

▲ 我點的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跟我印象中西班牙海鮮燉飯不大一樣, 不是應該會紅紅辣辣的
呵呵~也蠻不錯, 材料蠻新鮮跟大方的
看裡面的料都要蓋住飯了哩!

▲ 喜歡吃青醬的朋友點的青醬海鮮
哈哈 材料跟我是一樣的拉~
吃起來青醬也相當入味~還不錯!

▲ 附餐附的紅茶還蠻大杯的, 生津止渴~


日漫咖啡座落在沙鹿鬧區附近
整體店內設計跟擺飾都蠻舒適的
是沙鹿吃飯聊天的新選擇啊!

推薦程度★★★★☆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01號
電話:04 2665 5126
營業時間:11: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