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食記] 苗栗竹南- 喬司牛排~還不錯的傳統牛排館

有時候就是一股腦兒想吃肉
牛排這個選項這時候就會跑出來
說實在的很多牛排館我都不敢進去踩
怕破壞了我對牛肉的喜愛

這喬司牛排是我無意間聽到同事們在說的哈哈哈
講得好像很不錯!
就放在自己的口袋了哈哈



不過這天有點微微的雨
從門口看進去客人不是很多
但放眼望去周邊也沒什麼可以吃的了哈哈
就進去吧!

▲價位是160起跳, 最貴的是580
感覺就是傳統牛排店再高一級的level

▲ 先上來的是餐包, 中規中矩

▲ 沙拉, 應該已經製備好放在冰箱隨時可以上菜的狀態

▲ 桌上一些調味料
看起來像鹽的那罐是像磨海鹽那樣的可以轉的罐子
但其實裡面的鹽已經是磨成粉的狀態了
轉著其實就是一個心情哈哈

▲ 店裡是有一個自助吧的
趁牛排還沒來來逛逛, 看到一鍋像滷肉的鍋上
寫著我很辣!!
原來是黑胡椒醬

▲ 聞著味道是蠻香的黑胡椒味
看著就~~~

▲ 吃牛排怎麼能後沒有玉米濃湯

▲ 有趣的是另外一鍋是紫菜蛋花湯
第一次看到這種組合~不通常是另外一鍋湯是羅宋湯
覺得蠻有趣的, 而且我對紫菜蛋花湯是非常喜歡的
所以一連喝了好幾碗都冷落玉米濃湯了


自助吧飲料的部分就如可口可樂那些
還有咖啡機呢!還有飲水機~喝什麼應有盡有
還有冰淇淋, 是個配備齊全的概念

▲ 這種傳統的鐵板牛排就是有一種香味焦味鐵板味
這是我的喬司牛排, 面可以選油面或是義大利捲麵
這喬司牛排我覺得牛肉味稍淡, 就是只剩下咬肉的口感

▲ 朋友點的雪花牛配捲麵
這雪花牛就有牛肉的味道了, 推薦這肉!


雖然這次點的喬司牛排讓我有點失望
沒有同事說的那樣驚驚驚驚驚艷
但是從菜單上看來有那麼多個品項
其實還是想下次再來試試

飲料湯品吃到飽還有其他的副食
對一些簡單的聚餐這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程度★★★☆☆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323號
電話:03 748 3891
營業時間:11:00–22:00


同場加映!
[食記] 苗栗頭份-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